HP之救世主的执念

作者:波光潋滟


类型:影视同人


状态:已完结


字数:296512字


短篇小说(只要一到两天就能看完了的)


推荐指数:●●●●●


作品简介:回到曾经,重生后,已经习惯生活在记忆里的哈利波特,他的目光里都是教授的影子,保护教授,爱护教授,扑倒教授,是他重生的目的与意义……就让他自私那么一下下吧,管他是谁,就算是邓布利多,脑残V大都给我统统滚到一边去,绝对不许染指我的教授!否则,就把你们统统扔到巨怪的居住地去,让你们的大脑好好的熏陶一下!


以下为严肃版:


没有人能够再伤害你,包括你自己和我在内,西弗,因为……我绝对不允许。


经历了战争的残酷,被迫接受了教授的全部记忆,被迫接受教授复杂的感情,被迫接受教授自以为是的保护,他受够了!好,你保护我的7年,我还给你7年,不论我怎样生活,我会活过这7年,但是西弗勒斯,教授,你让我被迫欠你的,我会通通还给你。——死于西弗勒斯·斯内普墓前,哈利波特遗言。


刚看完哈利波特7,怨念之作,如有不确切之处请大家谅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