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你背叛,我报复

作者:飘飘雪枫


类型:影视同人


状态:已完结


字数:369600字


短篇小说(一到两天就能看完了)


推荐指数:︎●︎●


作品简介:当一个没有看过《哈利波特》的男人穿到了这个奇妙的世界,当他被这世上唯一的亲人所寻找到。和这世的第一个朋友,汤姆·里德尔,一个有着神奇力量的小男孩一起过着平淡的三口之家的生活时。一只猫头鹰的出现打乱了平静的生活。分别到来了,有些东西在渐渐发生改变。当汤姆·里德尔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的时候,摆在他面前的两扇大门等待他做出选择。当这世上唯一的至亲离世留下他一人的时候,而那猫头鹰带走的信却迟迟没有回音。他做出了选择。他已有了觉悟。当再一次踏入这曾让自己感到幸福的房子里时,汤姆·里德尔为了与过去割断羁绊,亲手斩断了他心中最后的柔软。当看着那人走进这个曾经幸福的房子里时,他提出了最后一个要求。他和他,在这一刻分道扬镳,一个生、一个死。而梅林也好,上帝也罢,他们又合开了一个玩笑,被杀死的小麻瓜又一次转生。当他从沉睡中醒来发现自己重生自一个魔法世家的时候。当他决定去霍格沃茨的时候。。当他知道人们口中的黑魔王就是童年好友的时候。。。(PS:伏地魔大人不可能是受,我不想被阿瓦达索命!!!)莫要被下面在下的抒情误导啊,各位。。。。~!⊙﹏⊙ 你残忍,我理智。你残忍的嗜血,我理智的冷酷。咱俩真绝配。你背叛,我就报复。睚毗必报,我的性格,你做好准备了吗?做为背叛的代价,把你的心给我吧。做为报复的战果,把你的身给我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